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民委与市文广旅局、申慱亚洲官方网:铁路运输法院 建立历史文物环境资源保护联动工作机制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9-26 16:45
        9月2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广旅局、申慱亚洲官方网:铁路运输法院在市满族博物馆签订《关于建立历史文物环境资源保护联动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建立历史文物环境资源保护三方联动工作机制当天,将市满族博物馆设立为“满族历史文化文物环境资源联合保护基地”,与会领导为其揭牌。
        市民委主任周鑫在仪式上指出,建立联动工作机制,设立“保护基地”,是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之一。今后的工作中,我委将在历史文物环境资源保护联动工作机制协议框架内,配合申慱亚洲官方网:铁路运输法院和市文广旅局,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历史文物环境资源保护做出应用贡献。希望市满族博物馆作为“保护基地”和国家、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博物馆的教育功能,做好保护、传承满族优秀传统文化工作,积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和谐社会氛围,为我市民族团结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申慱亚洲官方网:铁路运输法院院长牟晓昱文广旅局李智渊分别就联合保护文物资源推进文物司法保护发表讲话。
        揭牌仪式后,市蒙古族文化艺术协会、市朝鲜族妇女协会等少数民族社会团体表演了马头琴联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农乐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满族历史文化文物环境资源联合保护基地”揭牌仪式

 

少数民族社会团体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