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家政人的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15 06:32

家政人的风采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业领军人颁奖典礼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业是朝阳产业,把它作为一个事业来办”的指示精神,根据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关于开展全省服务业领军人才评选的通知》精神,为了弘扬“把爱心送到家,把服务做到家”的行业风范,树立家政典型,营造“把家政业作为事业办”的社会氛围,由市总工会和人社局联合开展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业领军人评选活动”,经过申报、推荐和评选,最终评选产生了12名家政行业的领军人。


人间四月情芳好,时光绚烂正佳期。4月12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和人社局主办,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市家协工会联合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和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业领军人颁奖典礼” 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省总工会、省家协、市政府相关部门的30多名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家服企业的500余员工着装整齐出席了颁奖典礼会场中央悬挂着“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家政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条幅,家服企业的互动标识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充分表达了家政人爱岗敬业的职业情怀。

颁奖会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为市家政协会工会联合会颁发了“全市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示范单位”的奖牌。到会的市领导向12名领军人颁发了奖杯,精彩的颁奖辞诠释了保安、护理、居家养老、保洁、康复、家庭服务、托老服务、家政培训、育婴服务、社区服、妇幼服务、快餐配送十二大家政战线领军人行业楷模的风采。

 

家政人还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家政行业领军人集体朗诵的“我骄傲,我是家政人”使到会的家政人深受鞭策和鼓舞。

    榜样力量引领行业砥砺前行。家政行业领军人新时代引领家服行业主流价值的鲜明旗帜是令人敬仰的模范人物,我们相信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领军人才在家政服务业发展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激励更多的人才投身家政服务业发展攻坚战中,推进市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职业化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家政服务的品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