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10: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组织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

920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市执法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5人,解答解决问题20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私搭违建、占道经营、灯光污染、油烟直排等方面问题,市执法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来访人林女士反映东北亚城市花园售楼处的牌匾灯光污染、昼夜照明,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市执法局责成相关工作人员立即核查此处牌匾审批手续,如手续齐全要求商户晚9点前将牌匾灯关闭,如无审批手续将依法拆除。郭先生反映经开区生物助剂厂小区楼下有一家饭店私搭违建,希望尽快查处。市执法局现场答复,楼后的违法建筑已拆除完毕,楼前的违建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计划,将于11月底前拆除。

来访人常女士反映龙潭区劳动路北府新城小区路段有多处违建,卫生环境脏乱差,希望治理。市执法局现场答复,劳动路市场已存在二十余年,现由山前街道管理,目前按照市场搬迁计划已拆除市场内三处违建,下一步将在广泛征求周边居民意见后对市场进行搬迁。家住都豪家园小区的董先生反映有居民破坏小区草坪种菜、私搭违建将雨排井堵死等问题。市执法局要求昌邑区执法大队在老旧小区改造前拆除该处违建。并与小区改造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对张贴野广告和侵占公共用地等问题逐步进行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市执法局局长刘晓利表示,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明确办理时限、认真处理解决、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同时,市执法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廉洁高效、群众满意的新时期城管队伍。

图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郭  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