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12-06 08:07

近期,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带队,深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源丰粮油仓储有限公司、东北亚农产品批发市场、吉草高速申慱亚洲官方网:南出口服务点等重点企业、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参加部分企业、场所检查。

检查中,付彦平详细了解保供企业物资储备情况,仔细查配送车辆及司机闭环配管理情况,对服务点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动摇、不走样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建疫情防控屏障。

付彦平强调,要保障市场供应、满足居民需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把关,严格抓好出入车辆管控,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确保物资供应。

付彦平指出,高速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好防疫“守门员”。要对来(返)吉车辆司乘人员进行全覆盖检查、全过程跟踪,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健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晓鹏、副区长马颂及区发改局、区卫健局、长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