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09:4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1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生事项得到较好落实

 

2011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生事项得到较好落实

 

2011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生事项得到较好落实。

一是为市民出行创造便利的交通环境。开工建设了雾凇西路、理想路、望云街等15条城区道路,方便了市民出行。二是大力改善困难居民住房条件。继续实施棚户区和危旧房改造,全年预计实现征收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涉及居民7550户,开工建设黄旗路南、林家沟、越秀等42个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年内预计3500户居民可喜迁新居。李克强副总理视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较好评价。三是积极开展“三帮双促”活动。对630户农户、6户企业、64户工商户进行了走访调研;投入资金5.58万元对10户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以及1个薄弱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帮扶;积极开展“慈善救助双日捐”活动,建委牵头累计捐款200余万元。四是认真研究解决信访问题。认真解决征收补偿、企业改制、拖欠工程款等问题。由机关处长带队组成6个改制企业专题攻坚组,逐户研究企业改制遗留问题。通过开展信访攻坚活动,有35件历史遗留案件得到妥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