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09:0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全力推进“暖房子工程” 快速实施

 

舒兰市全力推进“暖房子工程” 快速实施

 

舒兰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暖房子工程”五年任务三年完成的安排部署,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质量监管,推动“暖房子工程”快速实施。目前,市区已完成9045万平方米的房屋节能改造任务。

今年,舒兰市的“暖房子工程”从七月初全面开工,改造面积达49万平方米。其中,屋面施工改造面积6.95万平方米,外墙保温施工面积22.59万平方米,外墙粉刷施工面积27.6万平方米,实施室内供热系统计量及温度调控改造6900户,供热管网平衡改造103栋,计划投资1.4亿元,10月末全面完工。

为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该市主管领导一周一调度,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对施工材料要严把质量关口。为强化监管,舒兰市纪委和建管中心各派一名干部进驻工地进行监督。主管部门和监管单位及施工单位与改造小区居民共同协商,指定一名楼长对施工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了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