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0:2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暖房子工程热火朝天 人民群众出行条件进一步得到提高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暖房子工程热火朝天 人民群众出行条件进一步得到提高

 

 

今年年初,在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中,市市政公用局与市房产局、市建委、市交通局共同承担暖房子工程和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两项工作。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这两项工作均已取得显著成效。

按照市政府关于做好十件民生实事的总体要求,结合省政府下达给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暖房子工程建设任务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区供热的实际情况,今年暖房子工程重点抓热源建设、热网改造、取缔小锅炉、既有建筑热计量和外墙保温改造五项工作。

在热源新建扩建项目中,源源热电四期扩建工程土建和设备安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9月份可全部竣工,源源热力调峰锅炉房土建工程已开工建设。亿斯特公司原有3台旧锅炉已拆除完毕,新锅炉安装进入收尾阶段,已转入试验运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计划取缔的12座分散供热小锅炉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原有锅炉房改为供热站,目前正在进行站内施工,9月末可全部完成;计划改造供热管网150公里,现已开工75公里,竣工48公里,其中一次网8.7公里,二次网6.7公里,旧楼房地沟网21.8公里。

暖房子工程热火朝天,城市路桥维修改造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进一步得到提高。

道路维护改造原计划安排滨江北路等8个项目。市市政公用局对道路维修项目进行了调整和追加,目前实有20项,均已全部开工。

据了解,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今年计划新增100台公交车辆,市交通局和市公交有限公司已选定车型,并与一汽大连客车厂签订了购车合同,定购以天然气为燃料的10米客车65台,以柴油为燃料的12米客车35台,下半年将陆续到货,投入使用。

目前,各项工程时间已经过半,相关单位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克服各种困难,保证按时限、高质量地把政府承诺的实事办实、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