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09:4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今年的“暖房子”工程正式启动

 

今年的“暖房子”工程正式启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暖房子”工程既有居住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项目开标会,这标志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今年的“暖房子”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暖房子”既有居住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预计在6月初开始施工。包括安顺园、园乐园、鸿博嘉园等17个小区在内的第一批改造小区,面积约197万平方米。

而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暖房子”工程既有居住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实施方案》要求,今年全市将对310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保温节能不达标的老房子)进行节能改造。据介绍,目前,第二批改造小区正在做相关的前期准备。

“列入第一批改造的17个小区将分47个施工标段展开施工。”市住宅区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说,为确保施工质量,按照《方案》要求,“暖房子”工程材料(产品)的采购,将统一选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和取得《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建筑节能技术(产品)认定证书》的节能材料(产品)。

另据了解,参与“暖房子”既有居住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改造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必须是经省住建厅培训,并持有“节能建筑施工上岗证”的专业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