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方志委一行来永吉县视察方志办灾后恢复工作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09-14 04:50

9月12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方志委一行来到永吉县,视察县方志办灾后恢复工作情况,永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建敏陪同视察。省方志委一行首先来到资料室,查看了一楼水淹情况,并了解了方志办的业务恢复和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敏汇报了方志办的受灾情况。

省方志委对永吉县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抗灾不忘工作、自救不误服务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把抗灾自救恢复重建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继续坚持开展有序、有效的方志服务工作。要统计出水毁的各类方志、年鉴等资料,及时跟各部门沟通协调,全力做好补救工作。要继续做好年鉴编辑和地方方志编纂工作,积极宣传地方方志事业发展成果,让方志镜鉴服务县域发展的功能发挥的更具体、更充分。

同时,省方志委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县方志办的灾后恢复后续工作,将在业务指导、资金扶持、物力方面提供帮助,全力助推永吉县的灾后重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