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向永吉县捐赠赈灾物资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14 06:58

11月11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捐赠永吉县口前镇物资发放仪式在永吉县第十中学举行。永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繁欣,副县长吴雨静,口前镇镇长李占军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永吉县委统战部按照县里的总体部署,接待了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并迅速与口前镇对接。为了把这次慈善捐助活动做好,永吉县委统战部会同慈济基金会、口前镇政府多次沟通协调会商。最终通过进村查灾、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说明会等形式,确定了3922户、9864名受助对象。

此次捐赠活动由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发起,捐赠物资主要包括大米、白面、食用油、环保棉被、毛毯等生活物资,总价值为200多万元。捐赠活动分两个批次,分别在11月和12月进行。
乐善好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同属两岸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捐赠仪式虽然简约,但是切切实实地把台湾同胞爱心人士的情意传递给了每一位父老乡亲,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和谐和温暖。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捐赠物资)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