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06:2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铁东街道化院社区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1月4日,龙潭区铁东街道化院社区党委在社区三楼活动大厅召开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街道副主任兼社区党委书记陈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向全体到会党员进行了活动的总结报告,总结大会向党员们亮了民情账本,集中展示了在今年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党组织的所有作为。并承诺治理四风将作为社区党委的长期任务,让便民利民成为社区党员的常态服务,“忠诚党的事业,竭诚为民服务”是社区党委的永恒主题。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铁东街道化院社区开展“十个一”活动,根据铁东街道党工委下发的学习要求,制定社区学习内容,保证每月学习15次,共写学习笔记105篇。悬挂宣传条幅6次,制作吉化新居宣传画廊,社区门前进行群众路线板报展示,为党员发放学习读本300余册。通过“五·一”、“七·一”、“十·一”大型文艺演出,区文化管送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兰天杯”首届社区英雄创业大赛江城晚报进社区文艺演出,并在全市195个社区申报的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16强决赛。社区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个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针对“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梳理社区意见7条,班子成员意见18条,使问题有必改,改必严,目前已整改完毕。社区征求群众难题17个,其中14个难题已经解决,弃管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和广西街及黄房胡同路灯问题还有待解决。社区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共85项,新建1项延时、错时、预约、代办、上门服务制度,修改1项上班出勤签到制改为指纹机指纹认证。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社区不断研究与探索,实行了“1+N=1”的工作方法,即:一个事情,多人多部门协调解决,最终达到一个好的效果。为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1300余张,利用热线电话进行代办服务,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为居民办理事情132件,真正达到为民服务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