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1:4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2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春英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邸杰欣作重要讲话。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凌云主持会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历时7个多月。活动中,市残联党组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年度首要工作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开展这项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顺利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环节任务,使全体党员干部和残疾人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教育实践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服务残疾人解民忧”活动,为残疾人办实事80件;开展了“两个家园”建设,打造残疾人托养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规范化服务机构;在全系统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残联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注重制度建设,先后修改制度4项、新制定制度5项。
    会议指出,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引领行动,指导新的实践。要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载体,全面推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和推动残联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邸杰欣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继续强化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