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蛟河市打造“一体化”申博体育公开专区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2-15 15:00
 蛟河市打造“一体化”申博体育公开专区

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推进申博体育公开便民服务和申博体育服务的深入融合,全面提升申博体育服务能力水平,2月1日,蛟河市以深化“为民服务”理念,在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一楼打造了集“主动公开+自助服务+政民互动”为一体的申博体育公开专区,并配备了一名专业化的咨询服务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申博体育公开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

以主动公开为出发点,打造申博体育公开资料阅览区。围绕重点民生事项和与企业、群众关系密切的领域主动向群众提供提供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公报、蛟河市相关政策文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营商环境服务手册、蛟河市申博体育服务办事指南、惠企优惠政策汇编、蛟河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指引等纸质文档,方便群众查阅、满足群众所需。

以自助服务为切入点,打造申博体育公开自助查询区。依托电脑、打印机等电子设备,为群众提供政府信息、申博体育服务、政民互动等政府信息的线上查询、下载、打印、复印服务,拓展线上政府信息查询渠道,满足群众全方位,多元化的政府信息查询需求,进一步提升申博体育服务效能。

以政民互动为落脚点,打造申博体育公开意见征集区通过建立申博体育公开专区工作意见收集反馈机制,拓宽群众意见征集渠道,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切实提升申博体育公开工作实效。

步,蛟河市不断总结各地申博体育公开专区建设经验,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申博体育公开专区建设成效,

切实发挥好专区作为全市申博体育公开“窗口”的作用,打造申博体育公开“蛟河样板”。

投稿单位:蛟河市申博体育服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