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动态
船营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所建设行业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8-10-26 06:57

近日,船营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所建设行业作风整顿工作会议,辖区11家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整顿工作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司法部修订颁发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及《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规范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要求为主要内容,以确保法律服务人员遵守执业纪律,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目的。

会上,法律服务人员认真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集中交流了法律服务队伍在理想信念、执业能力、职业道德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法律服务行业违法违规查处情况的通报。

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此次整顿活动,继续督促辖区法律服务所加强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廉洁服务教育,促进船营区法律服务行业为社会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

图为司法局召开的法律服务建设作风整顿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