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交巡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货车非法改装违规生产销售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4-25 08:07    
0

日前,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联合多部门走进长久专用车有限公司,开展“大吨小标”,非法生产、改装、销售联合整治检查,由此拉开全市货车交通违法行动整治序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提升货车产品尤其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自卸货车、半挂车、轻型载货汽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简称“五类货车”)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水平,我市开展了此项整治行动。通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消除五类产品“大吨小标”、非法改装、违规生产等违法行为。

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联合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多部门对长久专用车有限公司开展检查,当场敦促企业签署了《主体责任承诺书》,要求长久专用车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运营,确保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行业的管理要求。

下一步,我市交巡警部门还将继续对全市此类生产销售企业开展检查整治,要求企业自觉接受行业监管,严禁生产不符合标准法规的车辆产品,严禁参与、协助非法改装行为,严禁为外埠车辆违法改装者提供便利,在源头上遏制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