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公安局服务企业“面对面”助力发展“知心人”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3-05-15 08:07    
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企业质量水平,桦甸市公安局不断深入落实“遍访企业解难题、优化环境促发展、协调服务增信心”的工作目标,推动服务企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撑,切实解决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近日,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实地走访,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面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强化源头安全管控,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深入企业,征集意见建议,提供上门服务,现场研究企业周边交通环境改善措施,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车辆出场,引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解决企业难题,便利企业生产经营,桦甸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创新开展电话预约、节假日不休息等利企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为企业进行业务审批。

下一步,桦甸市公安局将继续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不断促进桦甸经济繁荣发展。

图为走访企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