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昌邑分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06:17    
0

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发青年民警精神斗志,凝聚警心,提升保护自然、关爱自然意识,4月2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昌邑分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对松花江畔环境进行清理,为魅力江城、绿色江城贡献力量。

昌邑分局30余名青年民警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辖区松花江边开展环境清洁活动。民警手拿钳子和塑料袋,三五成群开展清扫,不留死角、认真细致地搜寻着草丛中的生活垃圾。时近中午,气温升高,青年民警的脸上都已大汗淋漓,警服也被汗水所湿透,但望着手中捡满的“丰硕成果”和清水绿带洁净环境,每个人脸上充满了慰藉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投身公益行动,身心都受到了教育,希望自己的实际行动能够得到社会关注和支持,并能够引领更多的人自觉加入到维护松花江生态文明的行动中来,让志愿环保行动生活化、常态化,让这种只有微薄之力的小善举,焕发出高尚和深邃的影响。

图为民警正在清理松花江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