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坚持理想信念 勇于忠诚担当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06:37    
0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建设,增强青年民警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青年民警在公安工作中的先进作用, 5月3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召开共青团第五次代表大会。高新区党委办公室、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团委、北华大学文学院团委、高新分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代表为大会开幕献词,北华大学文学院团委代表向大会致贺词,上届高新分局团总支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选举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高新分局主要领导代表分局党委,对上届团总支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高新分局全体青年民警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积极实践者;勇于解放思想,做改革创新的有力促进者;勤于学习实践,做适应时代要求的合格建设者;始终脚踏实地,做公安事业的忠诚奉献者。

新当选的团总支书记代表分局全体团员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优良传统,做青年民警的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民警,竭诚服务青年民警,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努力开创高新分局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图为高新分局召开共青团第五次代表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