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龙潭公安分局护航莘莘学子顺利参考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6-10 06:01    
0

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如期举行,龙潭公安分局党委对高考安保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结合实际,制定了科学合理的高考保卫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试卷押运、试题看护、考点秩序维护工作,赢得了广大学子和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在高考来临之际,龙潭分局密切结合辖区治安形势,专门组织警力对高考考场周边营业场所进行一次“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并协助相关部门清理考点周边的小商小贩,禁止播放音响设备,集中清理建筑工地噪音污染,给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试前,龙潭分局经文保大队协同教育部门,对各地存放试卷的保密室进行安全达标检查,并组织民警取卷、压卷、护卷,协调各部门顺利地完成了试卷保卫工作。

开考前,执勤民警积极协助考务人员,圆满完成了查验考生身份和准考证件、维护考点治安秩序,及各项安检工作,确保了考生安全顺利入场。同时,统一组织警力在考点周边进行巡逻,保证考试的正常进行,待考试结束后,执勤民警积极组织考生及考务人员安然有序的离开考场。

龙潭区今年设置了十二中、吉化一中、吉化三中共三个考点,142个考场,考生共计1885人,在保卫工作中,执勤民警警容严整、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考生家长一致称赞。

图为民警正在检查考生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