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丰满公安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06:45    
0

近年来,国内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充电引发火灾事故,引起公安部高度重视,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统一清理隐患行动。为有效遏制电动自行车引发的火灾事故发生,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丰满分局按照市局工作部署,组织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火险隐患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并达到了预期目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确保工作实效,分局成立以主管领导全面负责,户政大队牵头,各派出所为成员单位的工作组,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及时调度各派出所工作进度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针对难点问题具体分析,找准突破口,全力推进工作深化。同时,全面开展宣传,组织各派出所联合辖区乡、镇、街、小区物业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向群众介绍电动车安全充电识,通报国内多地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情况,促使辖区群众自觉遵守电动车消防安全使用规定。

工作中,各派出所在执法过程中,牢固树立“火患零容忍”态度,火患排查到位的同时,依法处理到位,对发现隐患拒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消防法严肃处理,“打点振面”,促使工作全面推进。

图为民警在检查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