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科技通讯处全力推动公安信息化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25 07:53    
0

    年初以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关于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提出的“两个率先”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学习培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积极打造学习型信息化队伍,以学习促进素质提升,以素质提升促进业务提档升级。

    建立制度,营造学习氛围。科通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业务学习培训工作,从建立长效机制入手,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维护流程、应急操作等重要科技信息化知识的集中学习培训,并率先垂范,通过部门领导先学,以点带面,提升全体民警、文职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为增强服务公安业务工作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多措并举,提升理论水平。开展内部培训,安排本部门技术民警组织集中培训,通过讨论沟通,重点解决基层信息化工作中常见的业务问题,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同时,邀请专家培训,积极邀请行业内较有名气的厂商专家,对信息化队伍进行新技术、新知识剖析和深入解答,提高队伍理论水平,对已建的信息化项目进行操作培训,提高实践能力。

    强化实践,确保理论实效。全年有计划地开展学习经验交流、岗位练兵活动,实现所学知识、技能应用最大化,及时把训练成果转化到实际应用,让所学知识最大程度服务实战,助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信息化业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图为科通处组织召开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