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管支队副支队长朱兆成深入国省干线公路 督导检查全国统一行动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22 09:00    
0

图为检查现场

11月20日是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国统一行动日。为确保整治行动措施落地着实,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攻坚战工作,全力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0日,朱兆成副支队长带领徐学军副处长和支队相关部门同志,深入国省干线公路,与一线民警一齐开展整治工作,并对各公路中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朱兆成副支队长与辖区民警共同执勤、检查车辆、整治违法、开展教育,并与大队、中队领导和一线民警深入交流,了解掌握当前我市国省干道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手”信息。

就进一步做好整治工作,朱兆成副支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认真吸取历年来死亡交通事故经验教训,结合冬季交通实际,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要加大对摩托车和农用运输车等车辆的查处管控力度,起到“查处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二是要继续保持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以本辖区事故多发点段为工作重点,在前一阶段勤务安排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国省干线巡逻管控工作机制,及时发现和消除路面违法行为和新增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三是要文明安全开展交通管理。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把准法律尺度,坚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全方位展现公安交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切实做好执勤执法期间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杜绝民警、协警人身伤害事故发生。

整治行动期间,各交管大队主要领导也亲临一线,对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当日,支队共出动警力330人次,警车89台次,在国省干道设置固定检查点34个,检查车辆17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0起。全地区未发生致人死亡和有社会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