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作专题党课辅导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09:08    
0

2018年12月27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大力加强全市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题,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在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中,刘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历史和现实工作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客观总结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点内容,详细讲解了公安机关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刘磊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民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的理论基础,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广大党员民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内涵,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三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的重大原则,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四要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公安改革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真心拥护改革、自觉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以实际行动接受政治考验。全体党员必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的重要指示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着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专题党课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市局机关各部、处、支队主要负责人,及政工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党课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