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高新交管大队积极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08:08    
0

为确保2018年事故预防工作取得成绩,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高新大队继续深入推进“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针对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点,提前谋划,为2019年春运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高新交管大队召开会议

一是强化组织部署。2018年12月24日,召开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年终目标考核工作和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奋力冲刺岁末年初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加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组织民警深入运输企业、社区、学校,扩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范围,延伸宣传触角。重点对辖区内的“两客一危”企业的安全运输工作逐一进行实地督导,从安全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车辆驾驶员状态、应急预案等多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从源头保持良好的安全状态,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管理力度,严查交通违法。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特点和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结合城区实际,科学组织勤务,落实道路“网格化”管理,加强路面管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群众满意率,结合我市创城工作,严查、严打涉酒、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交通违法不处理不放过、不消除不放过。

四是强化隐患排查,确保路畅人安。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认真梳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入事故多发路段、道路改建路段,将辖区公路长下坡路段确定为重点管理路段,积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整改步伐,采取定人管理、定人督导的工作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行车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