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残疾人三轮车非法营运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2    
0

图为检查人员把查扣车辆装车带走

图为被查扣的车辆

为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总体部署,加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站前东、西广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打击残疾人专用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乱停乱放等严重违法行为。4月4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交管大队针对此类现象,出动20余名警力开展了突击整治行动。为保证行动取得实效,昌邑交管大队先期主动协调了站前城管、铁路交警,形成合力重拳出击联合治理。突击整治行动当天,共纠正交通违法行为37起,查扣涉牌涉证残疾人专用车5辆。

4月6日,昌邑交管大队出动警力16名、警车4辆,突击整治东市场商贸区、大润发一店、国贸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此次行动共纠正交通违法行为26起,查扣涉牌涉证残疾人专用车6辆。

据了解,昌邑交管大队近期将实行“轮番轰炸”方式,组织辖区中队不定期对火车站东、西广场,商贸区周边,学校周边等地区整治残疾专用车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残疾人搭客营运属于违法现象。残疾人驾驶机动三轮车因自身障碍不便,又无保险,如果出现交通事故,残疾人无赔偿能力,没有办法保障受害者相关权益,对人对己都存在巨大隐患和危险。所以,为了自身安全,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贪图一时便宜选择乘坐残疾人营运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