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机关民警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助力“双城同创”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08:08    
0

近日,为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个一”工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机关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积极响应全市“双城同创”工作部署和“城市环境大清洗、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号召,率先行动起来,组织300名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义务劳动。

图为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义务劳动

市局党组对此次义务劳动高度重视,主动与街道、社区沟通对接,明确任务,并多次调度人员抽调、任务分工等情况,力争全面彻底清理野广告,清除清扫生活垃圾。

图为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义务劳动

图为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义务劳动

虽然清理任务十分艰巨,但参加劳动的民警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优良作风,用铲刀抢、刷子刷、抹布擦,一遍遍反复清理。经过整整一天的辛勤努力,民警终于将昌邑区站前街道新华社区、东市社区内28栋弃管楼、100个单元楼道野广告基本清理干净。此次义务劳动,树立了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给社区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