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我市交警迎战大雪确保道路通行有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1:54    
0

    1117晚至18日凌晨,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降临我市。道路出现积雪和结冰,对市民出行产生较大影响。我市交管部门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全市没有发生较大事故和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图为风雪中交警执勤

1117下午,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参与到迎战第一场大雪中。交管宣传部门通过新闻媒体和自媒体发布预警和出行参考。通过广播、电视游走字幕和手机短信、官方微博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雨雪等恶劣天气安全驾驶提醒,提高驾驶人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免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派出民警在广播电台实时播报路况信息。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交管部门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和公路经营养护单位按照边降雪、边撒盐、边清雪、边除冰的要求,及时清雪除冰,保障道路通行条件。乌拉街中队、高新北区中队等交警中队借调专业运输车辆在辖区内的金珠和吉长北线等易发生事故路段抛洒融雪剂,协助大货车通过险路险段。会同交通运输和教育等部门向辖区客运、危化品运输和校车企业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通报给重点车辆单位和驾驶人,确保出行交通安全。


图为风雪中交警执勤

17日下午至18日凌晨,我市交管部门启动一级勤务,支队和大队两级单位领导深入一线,强化工作督导。18日早,交通民警提前至6时全员上岗疏导交通。延长市区道路管控时间,各辖区街路都派出一辆巡逻车加强巡逻疏导至晚22时。公路中队增加路面巡逻警力,保持50%警力铺到路面上。


图为风雪中交警执勤

17日夜间,我市交管部门的公路中队出动警力73人次,抛洒融雪剂90袋,协助引导外地大货车大客车顺利进出城40多台次。18日早,我市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581人,出动巡逻车116台,设置固定岗疏导交通119处,分布在重要交通节点,全力维护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