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我市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暨 “爱家爱城、行车零违法”“文明交通机关先行” 活动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2    
0

图为活动仪式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交警支队领导上街发放宣传资料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以此为契机,我市举办122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暨“爱家爱城行车零违法”、“文明交通机关先行”颁奖仪式。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中国人保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为“爱家爱城、行车零违法”和“文明交通机关先行”活动15个优秀组织奖、优秀宣传奖和“零违法”62名幸运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金。本次颁奖仪式得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沿江公证处全程公证。

近年来,交通管理工作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特别是在今年的创建文明城工作中,全市各单位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交通管理和文明交通宣传工作。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我市交管部门联合相关单位先后开展了文明交通十百千志愿服务、“斑马线”行动、“爱家爱城、行车零违法”和“文明交通、机关先行”等一系列文明交通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热烈响应,特别是市直机关各部门积极参与,充分起到了标兵表率作用。短时间内在全社会形成了“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浓厚氛围。

在颁奖仪式上,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政委周建山致辞。他强调,今后我市交管部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工作,使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素养,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出行,形成社会巨大合力。同时加大力度开展各项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遏制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高我市文明交通建设水平,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122当日,全市各交管大队在本辖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点10处,摆放宣传展板210块,发放宣传单2万份,接待群众各类交管业务咨询160多人次。此外,我市船营交管二中队副中队长李伟和申慱亚洲官方网:顺意旅游公司驾驶人谷世凯在当天的全省122交通安全日主题现场直播活动中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命名为最美交通民警和最美司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