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市支援舒兰公安干警凯旋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0-06-05 08:08    
0

图为合影留念

6月3日,桦甸市支援舒兰市疫情防控工作的26名公安干警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返回桦甸。桦甸市市长赵争涛带领桦甸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桦甸市天平收费站迎接援舒公安干警凯旋。

迎接现场,赵争涛为返桦公安干警送上鲜花,并代表桦甸市委、市政府欢迎他们凯旋回家。

赵争涛表示,桦甸市广大公安干警在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又抽调精干力量,支援舒兰市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圆满地完成了这次支援任务。在舒兰工作期间,我们的公安干警连续作战,不惧艰险,充分体现了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人民公安的奉献精神。“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桦甸市的40万老百姓,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迎接活动最后,赵争涛一行与援舒返桦公安干警们合影留念,并希望他们早日返岗,再创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