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高新公安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08:41    
0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后,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于7月16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和刘磊同志讲话精神,总结分局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下步工作。

一是凝心聚力,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局党组保持一致,深刻领会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议和刘磊同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小分局也有大作为”意识,继续发扬激昂斗志和勇于拼搏精神,积极为全市“创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二是全力以赴,在总结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围绕“创安”和各专项行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超常举措迅速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取得实效。三是严风肃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严管队伍贯穿于工作始终,强化监督,提升素质,坚决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四是统筹兼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高新区“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有序发展。

图为高新分局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