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公安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08:07    
0

近日,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蛟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派出所勤务室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交管大队民警来到蛟河市漂河镇农贸集市,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记者随访等方式开展宣传。针对农村地区摩托车、农用车较多的实际,民警主要向大家宣讲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带头盔,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用实际案例讲述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及后果,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与此同时,交管大队民警还现场演示“一盔一带”正确佩戴方法,解答公安部推出的12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让群众充分了解公安机关的各类便民措施。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是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教育,全力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蛟河市交管大队还将结合农村地区传统节日、传统民俗活动,深入各乡镇,持续推进“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