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丰满公安:平安迎冬奥 安全过新年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08:10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丰满公安分局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政治社会环境。

    全面开展重点场所清查

    全方位对辖区内的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旅店业、茶座、聚众赌博易发的村镇和隐蔽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和明察暗访,全面摸排涉黄赌违法犯罪行为线索,坚持“露头就打、除丑务尽”,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坚决取缔“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梳理辖区所有易燃易爆危险品从业单位,对易燃易爆危险品储存库房及人防、物防、技防等重点部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坚持以“五化”方式持续排查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全面开展武装巡逻防控

    围绕辖区4个巡逻警区,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工作机制,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格执行“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全面加强对社会面特别是党政首脑机关、重要基础设施、繁华商圈等公共复杂场所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震慑违法犯罪活动。


图为丰满公安分局民警节日期间执勤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