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助推军民融合 共建书香军营

  助推军民融合 共建书香军营

  桦甸市围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大力营造拥军崇军氛围。417日,桦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图书馆走进驻桦部队,开展“文化送军营”活动。 

  桦甸市十分关注部队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开展好活动,先期深入部队调研,按照部队需求送去跑步机、动感单车等综合训练器材,联合市图书馆全民阅读公益行志愿服务小分队,为他们配备了文学、历史、社会、科学、军事、科技等各类图书400余册并指导官兵们对图书进行分类、上架,使部队官兵不出军营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图书资源,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极大地丰富官兵的军营生活、满足了他们的文化需求,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桦甸市加大拥军力度,先后开展的法律进军营、政策进军营、文化进军营、医疗进军营、文化进军营等“五进”军营活动,把切实解决好驻桦部队官兵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双拥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用真心真情真行动为驻桦部队搞好各项服务保障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