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活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活动

 

  330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了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城区人双拥办负责同志,以及首批31个社会化拥军单位参加。

 

   

  

   

     

   仪式上,宣布了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名单和优惠项目清单,举行了拥军示范单位授牌仪式,社会化拥军企业代表松花江大剧院、二二二体检中心负责人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梁荣罡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拥军城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成了党委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军地联动的双拥工作格局。

  

  据了解,2022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启动开展了“千行百业共拥军动,通过对近200家报名企业进行资质筛选,首批选定31家企业作为拥军示范单位,签订了拥军合作协议,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拥军惠军服务。优惠范围涵盖医疗养老、酒店餐饮、商贸服务等领域,将服务对象提供消费折扣、优先招聘、活动支持等优惠优待服务。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