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1-05 08:0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创新发展观念实现县域经济跨越
  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舒兰市紧紧围绕“‘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舒兰怎么办?”这个主题,以实现县域经济跨越为主线,结合自身实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打造建设平台,推进创新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一、超前谋划,创新开发区发展战略
  具体做到“三个跨越”、“三个推进”、“三个提高”。“三个跨越”,即在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上实现跨越;在扩张总量、做大规模上实现跨越;在优化环境、加强服务上实现跨越。“三个推进”,即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项目建设;推进体制机制的创新,突破制约开发区发展的障碍。“三个提高”,即提高开发区经济总量占全市经济总量的比重;提高开发区税收占全市税收的比重;提高开发区的吸引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二、创新方式,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质量
  一是引资方式创新。政策要进一步明晰;抓大项目的同时也要抓好小项目;建设工业项目储备孵化器,为投资者提供快速收益的投资平台。二是人员管理创新。对全市现有招商引资人力资源进行整合,集中推进招商;在全市机关和事业单位及社会上公开招聘专业招商人员;在引资的同时,也要引智,将舒兰市的资源优势变为生产效力。
  三、完善功能,打造项目承载平台
  一是创新投资方式,多渠道融资,缓解政府资金压力。二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实施土地平整及征用工程,水电及通讯设施建设工程,道路建设及排水工程,创业孵化基地及生产性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环境整治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