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1-02 08:4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绘筑利民和谐交通
  按照舒兰市委开展“三年看舒兰”大讨论活动的安排,作为支撑全市经济发展转型的市交通运输局,目前形势怎么看,未来三年怎么干?市交通运输局认真研讨和回顾了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的现状,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挑战,谋划了后三年交通运输发展具有科学性、严谨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目标,为绘筑利民和谐交通运输做出不懈的努力。
  一、加快公路建设步伐,发展“实力交通”。一是尽早启动珲乌高速公路申慱亚洲官方网:至黑河联络线舒兰辖区内长麻沟至荒岗段62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二是力争后三年利用完成的省道舒太线项目。三是将省道榆三线舒兰至蛟河段58公里列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与珲乌高速公路连接。四是将国道黑大线舒兰辖区四家子至法特农场段35.277公里单幅路面改建为双幅路面建设项目。五是将省道榆三线舒兰东绕城外环路20公里列入新建项目。同时,规划工业园公路12公里。市交通运输局计划截止到2015年新增干线公路182公里,改造农村公路300公里,为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进步夯实基础。
  二、为城市建设当好筑石,绘筑“和谐交通”。一是争取省投资和项目开发,征得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选址民西路电缆厂处新建省二级客运中心站。二是扩展公路物流园区建设;三是加快建设高标准、现代化的运输管理体系,积极稳妥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四是强化海事管理,积极推广科技含量高、安全系数强的新船舶,逐步淘汰排浆机船舶。
  三、打造文明生态环保公路,创建“魅力交通”。市交通运输局将通过“法制在交通、文明在交通、安全在交通、和谐在交通”立功竞赛活动,开展“讲政治、讲原则、讲团结、讲纪律、讲敬业、讲德性”等“六讲”活动,不断提升舒兰交通运输的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