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5 09:2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召开“三年看舒兰”发展和民生专题研讨会
  近日,舒兰市召开了“三年看舒兰”发展和民生两个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璐参加会议并讲话。
  孙璐就如何围绕加快发展和改善民生开展大讨论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上要有新高度、新认识。“三年看舒兰”目标体系核心就是加快发展,保障民生,提前一年实现各项目标,增加经济总量,提高财政收入,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要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全市的智慧和力量,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为民生。
  二是工作谋划上要有新跨越。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三年看舒兰”指标体系中各项指标,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能、特点,科学确定我市未来三年发展和民生的目标和任务,真正使“干什么”方向更加坚定,“怎么干”任务更加明确,“干到什么程度”目标更加具体。要通过讨论,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楚了解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把讨论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谋划好各项工作。
  三是工作落实上要有新活力。市委提出的“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主要体现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上,在接下来的大讨论活动中,要把重点放在落实上,找问题、找差距。要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五个新跨越”和我市确定的未来三年的目标体系,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防止以会落会走过场。同时,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市财政局、经合局等12个单位和部门作了中心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