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科协“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专题讨论会提出发挥科技人才优势 全面提供智力支持
  10月12日,市科协组织我市科技专家召开了以“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科技工作者怎么办”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专家们表示,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专家们提出,要积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战略性研究,为宏观决策提供科技咨询论证和服务。要广泛深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科普益民活动,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市科协提出,他们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科技人才培养的机制、方式,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把科协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同时,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项目储备、包装上的优势和作用,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