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人防办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举办演讲比赛 谋求发展良策
  10月16日,市人防办举行“促人防事业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演讲比赛,广泛征集实现“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任务的措施和办法。
  共有40人参加了演讲比赛。参赛者围绕“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任务,从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人防是我家”理念的真谛,诉说了对人防工作的忠诚,表达了贡献人防、发展人防的决心和信心。
  全市“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启动后,市人防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市人防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人防办将深入谋划具体工作措施,在开拓地下空间、加快人防建设、完善人防指挥体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强人防综合实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