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5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加快城市建设发展速度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将围绕城市发展战略,加大城市建设投资强度,加速十大功能区建设进度,加快城市建设发展速度,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力度,努力实现“四个加快、四个提升、四个解决到位”。
  他们提出,在未来三年的工作中,要着力改善民生,解决好四个方面的遗留问题。即解决好遗留拆迁户安置问题,解决好遗留的已入住未办理产权问题,解决好遗留的既有房屋节能改造问题,解决好困难群众居住问题,加大住房保障建设力度,加快旧城区改造步伐,基本消灭“城中村”。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将力争经过三年的奋斗,把我市建设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快捷畅通、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城市,实现城市形象的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