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2012-10-17 09:1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邹铁军在全市“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第二次调度会上要求围绕“五大新跨越”目标 制定可行性措施和办法
  10月15日,我市召开“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第二次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大讨论活动11个牵头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邹铁军要求,要围绕加快实现“五大新跨越”目标,科学制定实现“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任务的可行性措施和办法。
  邹铁军指出,11个牵头部门汇报的工作各有特点、各有特色,这充分反映出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县(市)区、学校和金融部门开展的大讨论活动卓有成效,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目前,“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即将进入第三阶段,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抓好第二阶段的收尾工作,为圆满完成“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指标任务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邹铁军指出,在大讨论活动下阶段工作中,要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办?”“三年怎么干?”三个重点展开研讨,科学制定实现“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任务的可行性措施和办法。
  2012年,是“十项攻坚战”的攻坚年,是“十大功能区”的建设年,是“十大民生工程”的建设年,是“十项任务”的落实年、求实年。2013年,我市为“十大功能区”建设赋予了新的深刻内涵,丰富了“十大攻坚战”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十大民生工程”、“十大民心工程”的工作任务。未来三年,我市要以“五大新跨越”为总体目标,以县域经济突破为工作重点,以“十大功能区”建设为载体,以改革创新为突破手段,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的建设为核心,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邹铁军要求,各承担指标任务的市直部门,要围绕“五大新跨越”目标,科学制定可行性措施和办法,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没有具体指标任务的部门,要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在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上做文章,在尽心周到服务上做文章,在倾情尽力服务上做文章,提出服务和保障的措施意见。
  邹铁军强调,要有始有终开展好“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收尾工作不要走过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细化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位;要及时梳理总结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经验,推动大讨论活动不断升温、全面深入。
  会上,“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的11个牵头部门,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纪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市国资委的相关负责人作了会议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