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展台
2017-07-12 17:5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东方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申慱亚洲官方网:东方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文明街,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河南街商业区中段。始建于1821年,当时的店名叫“恒升庆”。解放后收归国有,1953年更名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四百货商店。1986年扩建后更名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东方商场。1992年8月,经省、市政府批准,改制为申慱亚洲官方网:东方商厦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底,国有股全部退出。改制为内部员工持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作为有着180余年历史的商界老店,东方商厦现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大型的现代化综合性百货零售企业。面积7.4万平方米,经营商品达15万余种,东方商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上帝,视信誉为生命”的办店宗旨,恪守“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商业信誉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企业”;“全国商业行业顾客满意企业”等百余项殊荣。

    东方商厦为满足市场需求,迎合消费潮流,大幅度增加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经营比重。东方商厦第五次扩建工程投入使用后,还与台资大润发合作开办超市,增加了新的经营业态,丰富了自身的商贸功能。形成了以高、中档商品为主,并能够满足工薪阶层、大众消费的整体经营格局。完成了由单一百货业态向即有百货又有超市的新兴业态的转变;由过去传统百货向现代时尚流行百货的转变。

    东方商厦已成为时尚百货、现代超市、电信邮政、购物旅游、美容健身、餐饮娱乐、体育休闲等多业态和多功能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首家大型购物中心。并将继续以一流的商品、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益面对全市广大消费者,为我市的财政税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