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10-19 09:52 来源:市工信局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我市企业再次亮相中博会 11户企业转身签约415万元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下同)上,我市11户中小型粮油制品、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吸金415万元。

为持续帮助我市中小企业不断拓展南方市场,市工信局紧紧抓住省内、外举办的区域性,特别是全国性各种展会(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地组织各县(市)区产品质量好、品牌效应好、发展潜力大的粮油制品、复制品、农牧业副产品、饮品等彰显长白山地域特色产品加工企业,抱团抢占南方市场,使每一户参展企业开眼界见世面和体验吸金后的获得感的同时,增强自觉拓展域外市场和抢占市场高地的能力,切实收到一石三鸟、一举多得的效应。

参与此次展会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菌草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鼎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天园蜂产品研制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黑润菌业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舒兰市金星精制米有限责任公司等11户重点农副产品企业的产品刚一亮相,就成为平台特色鲜明的产品成为展会的养眼地带,一时间出现了客户扎堆洽谈的喜人场面。经过进一步的对接、洽谈,仅4天时间里我市11户企业就先后与深、广、沪等地25家客商累计签约额415万元,2户企业分别与广深两地的2商超和1户电商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